Textos

一派胡言!
一派胡言!

宗教世界有许多幻想,都是由其领袖编造出来的。它们的实际目的无非是用诡辩和邪恶的信仰来迷惑信徒。让我们试着谈谈我想到的几个。

让我们从一些沿用至今的犹太习俗和传统开始。使用 quipa、talit、peiot 等。圣经》中没有提到过使用这种东西。但它已成为一种时尚,犹太教信徒已将其作为规范使用。我不打算给出它们的含义,让那些不知道的人去查找可以给出定义的资料。此外,还有祈祷和点蜡烛的日常习俗;用清水洗手三次的系统习俗;以及许多其他我不知道但犹太人知道的习俗。甚至福音派教徒也采用了其中的一些做法,并将其引入到他们的庆祝活动中。犹太教采用了伪基督教和犹太教习俗的混合体。弥赛亚犹太教就是如此,他们的妇女在寺庙和会堂参加仪式时戴面纱。

顺便提一下,关于面纱,我认为这是误解了保罗在给哥林多信徒的书信中所说的话。他在书中说,女人不应该蒙着头祷告。哥林多前书 11:13。

我将全文介绍使徒保罗所提到的主题,以说明那些选择戴面纱做法的人的误解。

哥林多前书 11:10 所以女人为天使的缘故,头上应当有能力的记号。11 但在主里面,也不是男人没有女人,女人没有男人。12 因为女人从男人来,男人也从女人来,万物都是从神来的。13 你们自己要判断:女人向神祷告,不披头散发是体面的吗? 14 难道大自然本身没有教导你们,男人留长发是不体面的吗? 15 但女人留长发对她来说是尊贵的,因为她的头发被赐给她,代替了面纱。

这段经文并不难理解,尽管对属血气的人来说,它是蒙着面纱的,因为所罗门没有履行神在箴言 2:1-4 中所说的话。

保罗指的不是戴布面纱,而是女人的头发。他的意思是说,女基督徒不应该剪头发,甚至不应该剃光头,因为那样就像秃头一样。这与上帝有关。

             证据就在第 15 节,这里说上帝赐给了头发而不是面纱。

有一次,上帝告诉我们,在地上我们叫它头发,但在天上它叫面纱。

因此,只要把面纱换成头发,你就能更好地理解圣灵通过使徒保罗写给哥林多信徒的书信(教义书信)中的这段圣经经文所表达的意思。

记住主告诉我们的关于头发的事情,当祂以预言的方式用花瓶做头发时,祂问一位年轻女子为什么要剪掉面纱。他说,因为她这样做,那天她将被扔到外面的黑暗中。

有趣的是,上帝所要求的首要事项,如十诫,人们却将其相对化,或加以拒绝,忽略了实践和履行。而那些连次要的都算不上的东西,却被当作是上帝强加给我们的义务。大师说,他那个时代的宗教徒 "吞下了蚊子,却吞下了骆驼",这不是徒然的。太 23;24。

当我们表示需要履行上帝的律法时,有些人对此感到困扰,说不仅如此,我们还必须遵守给以色列人的 613 条律法。他们忽视了圣灵通过使徒保罗在弗 2:15 和西 2:14 中所说的话。他提到写在书上的 "诫命条例",指的是摩西写在书上的条例。这些律法是在天使的斡旋下(使徒行传 7:53)赐给以色列人的,曾在一段时间内有效,后被耶稣废除,因为这些律法是为作为上帝子民的以色列人制定的暂时性律法,而且是在他们在自己的领土上并拥有神权政府的时候。

耶稣是这样评价他所处时代的宗教领袖的:"他们把重担放在人的肩上,又不愿用手去挑。 太 23:4

瓜鲁柳斯(Guarulhos-SP),2023 年 2 月 4 日

奥利-普雷斯蒂斯

传教士

oliprest
oliprest
Enviado por oliprest em 27/01/2024


Comentários


Imagem de cabeçalho: raneko/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