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愛
許多人需要神的愛,但有些人只想要愛。讓我們試著了解這一點。
耶穌並沒有清楚地告訴我們要宣揚他的愛,但間接地他做到了,因為他告訴我們要宣揚福音,也就是他的律法或誡命,也就是神的愛。約翰一書 5:3。
但是當我們談到神的愛、他的誡命時,我們會遇到一些阻力,尤其是當我們顯示不遵守神的愛、他的律法的後果時。
有些人甚至認為我們應該撒播愛。而這建議的愛,正是取悅渴望聽到愉快、奉承話語、美好事物和祝福的應許的耳朵。
「聖靈透過使徒保羅預言了這件事。「因為時候將到,他們不能忍受正直的教義,反倒耳朵發癢,要隨自己的私慾,為自己堆砌師傅;他們的耳朵也要偏離真道,回到虛妄的事上。提摩太后書 4:3 和 4。
而那些偏離真理的人,正是被視為神的子民、被選擇的子民。因為真理是神律法十七個名字中的一個。詩篇 119:160 的前半部和 142 的後半部。
而那些對真理毫無承諾的人,卻試圖播下一些甜言蜜語,來換取不明就裡的人的耳朵和感官,以換取喜愛和跟隨。
這是可悲的,但卻是事實。但他們會失望和迷失。
所以不要被華麗的東西或不符合忠心順服神的律法或誡命的承諾所迷惑。
Guarulhos-Sp, 16/11/2024
奧利-普雷斯茲
傳教士
oliprest
oliprest
Enviado por oliprest em 16/11/2024